首页 > 重庆 > 正文
颜值更高!重庆长江索道换新装
08-22 10:53: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8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索道公司获悉,为迎接“智博会”,长江索道对轿厢外观进行了美化。

downLoad-20180822105312_proc_副本.jpg

此次在轿厢上运用了中国传统水墨元素和重庆的地标元素,将此结合为一体,意在表达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彰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行千里·致广大”重庆旅游品牌的目标定位和价值定位。

2_副本.jpg

目前,景区工作人员已完成长江索道在“智博会”前的设备安全检查、轿厢玻璃更换和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在“智博会”期间将增派志愿者、保洁、安保、服务等人员配备,为游客提供周到的文明旅游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