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人称遭拒载持伞暴打公交司机打到伞断 公司:为司机申报“委屈奖”
08-22 10:56:52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针对“老人称遭公交拒载持伞殴打公交司机”一事,安徽淮南市公交公司宣传工作人员8月21日告诉澎湃新闻,公司查看所有监控录像未在候车站台上发现该老人。目前,老人已向被打公交司机道歉,并获得司机谅解。公司已为被打司机申报“委屈奖”。

事发监控视频显示,一手持雨伞的老翁上公交后就用伞尖殴打驾驶员,雨伞金属头多次击中驾驶员背部、头部,雨伞最后被打断。被打过程中,驾驶员双手抱头,始终没有还手。

对于此事,不愿具名的涉事公交司机告诉澎湃新闻,8月18日9时许,一名七旬老人声称此前被他驾驶的28路公交车拒载,便拿雨伞殴打并辱骂他。但事发当日他从未拒载乘客,站台的监控录像中也未出现老人的身影。

涉事司机说,经医院检查,他身上有淤青和肿块。8月20日,老人已向他诚恳道歉,他也谅解了对方,双方计划私下沟通赔偿事宜。 

“我们公司驾驶员看到都很气愤,驾驶员辛苦工作,乘客没有起码的尊重,一上来就打。”淮南市公交公司宣传工作人员表示,当地派出所已受理这起公交司机遭人殴打的事件,公司领导事发当日前去慰问司机,为其申报金额200元左右的“委屈奖”。

原标题:老翁自称遭拒载持伞暴打公交司机打到伞断,司机未还手已谅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