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咖打卡智博会丨马化腾又来了,这次带来腾讯西南区域总部落地重庆
08-22 10:36:31 来源:上游新闻

马化腾又来重庆了!此次来渝,除一部手机游武隆项目外,马化腾还将在智博会上做主题演讲。同时,上游新闻记者从腾讯方面获悉,伴随此次小马哥的重庆之行,腾讯西南区域总部落户重庆也将变成现实,预计年内将会落户。

这两年时间,马化腾密集造访重庆,每一次到访,腾讯都为重庆带来了互联网+的智能化新体验。

梳理一下,小马哥来渝的时间轴,似乎四个月为一个期限,每隔四个月,他都会来到重庆。

2017年12月,马化腾现身重庆长江索道,示范扫码0.2秒入闸,开启了重庆“先乘车、后付款”的智能交通新模式。此行,腾讯公司还与重庆市政府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医疗等领域全面展开深化合作。

同时,腾讯公司还与重庆市气象局、重庆市国家税务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全面推动“互联网+”合作落地。

f634eed700b2e984d2e2b72a547fdaee.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