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燃爆!重庆消防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03-07 17:50:4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54261_副本.jpg

att_1554260_副本.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三八节前夕,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近百名女消防指战员在重庆解放碑地标段,以快闪形式,与现场群众一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齐声歌唱。

att_1554259_副本.jpg

att_1554262_副本.jpg

此次消防快闪创作团队对《我和我的祖国》编排了舞曲。参与快闪的女消防指战员们在伴奏声中翩翩起舞,周围群众被歌舞声吸引聚集,并纷纷加入快闪队伍。

att_1554263_副本.jpg

att_1554264_副本.jpg

群众高涨的热情给了女消防指战员莫大鼓励,他们以更加优美的歌声,更加动人的舞支带动全场,歌声响彻山城上空。

女消防员们的快闪活动,不仅感染了市民群众,也感染了海外观众,他们纷纷举起国旗,齐声歌唱,深情唱响着对中国的热爱,对大美山河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一致向往。

att_1554265_副本.jpg

快闪活动让不少市民热泪盈眶,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之情涌动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市消防总队供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