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缘分!姐夫醉驾被查,半年后他在同一地点开着同一辆车也被查
08-15 12:05:35 来源:上游新闻

9cad73eegy1fu4ftzk3roj218g0p0dl1_副本.jpg

今(15)日,上游新闻从@平安九龙坡获悉,半年前,姐夫因醉驾被判拘役四个月,至今还在服刑。然而男子叶某并没有因此敲响警钟,竟开着同一辆车在同一地点被九龙坡二郎大队民警查处。

9cad73eegy1fu4ftzpgjlj21hc0u0tfo.jpg

8月8日晚,叶某醉酒驾车与民警尴尬相遇,酒精呼吸测试结果为117mg/ml,目前,正等待血液检查结果。不知道这算不算缘分呢。真是打虎不离亲兄弟,服刑也要肩并肩。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