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一女子初次骑“动感单车”遇尴尬 无奈求助消防员
08-15 11:31:2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8月14日19时50分,市民李女士在九龙坡区直港大道一家健身房内健身,不慎将左脚脚踝卡进“动感单车”车蹬与车架之间的缝隙里。

据健身房负责人介绍,这是李女士第一次来健身房健身,骑单车的时候速度过快,脚下一滑,左脚偏离脚蹬,旋转的脚蹬由于惯性随即将她的左脚脚踝带入脚蹬与车架之间的缝隙里。

健身房的工作人员在得知她被卡后,立即前来帮助其解困,起初工作人员尝试着将李女士的脚取出来,但是没有成功,最后求助了119。

为了尽快解救被困女子,消防员在为她做好安全防护后,用扩张器对这辆“动感单车”的车蹬与车体之间缝隙进行扩张。几分钟后,缝隙被扩开,女子的左脚被成功取出。随后,李女士被送医治疗。

今天(15日)早上,第1眼记者从健身房获悉,李女士的左脚软组织有轻微的受伤,肌肉和骨头都无大碍,目前正在家休息。

原标题:九龙坡一女子初次骑“动感单车”遇尴尬 无奈求助消防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