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雨中,68岁退休老党员清掏井箅子近10小时
08-15 11:58: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今年68岁的董万华是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街道工人北里社区的一名老党员。8月14日,连夜的大雨造成辖区井篦堵塞,董万华老人冒雨从早上5点多清理下水井上的树叶和垃圾,防止下水井被堵死,影响雨水排泄。

据了解,退休后的大爷在工人北里社区新开里小区居住,十几年如一日,每逢雨季都是董师傅带着老伴两个人一起清理居安中路的井箅子。图为董万华展示清掏出来的车牌。

由于这里的地势低,河东的积水基本都从此井排出。董师傅从不计较个人利益,有的时候后半夜都出来清理。当日下午17:00左右,周围居民说老人已经从早晨一直清掏到现在。图为董万华展示清掏出来的杂物。

“我不图名也不图利,就是想为别人做一点事情,我能做什么就做些什么。”董万华老人说,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名老党员的“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董万华看到积水下排后展露笑颜。

原标题:致敬!68岁退休老党员冒雨清掏井篦子近10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