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证无牌还超载 这辆摩托车还想上高速回垫江
08-15 10:2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27956_副本.jpg

14日下午4点过,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驾驶警车途经大学城隧道至西永路段时发现危险的一幕,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载着人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因快速路上禁止摩托车行驶,民警驾驶警车靠近,结果发现摩托车上竟然坐了三个人。拦下摩托车再仔细询问,更让民警吓出一身冷汗。

摩托车上坐的是两个大人和一个儿童,已属超载。此时城市快速路上车流量很大,车速较快,民警立即责令摩托车靠边停车。

经民警现场询问得知,摩托车驾驶员只有小轿车驾照,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民警询问其从哪里上的城市快速路,驾驶员称是跟着导航行驶的,具体在哪里上的也没搞清楚,目的地是垫江。

民警对摩托车驾驶员及乘坐人提出严厉的批评,批评其是对自己及家人的生命安全极不负责任,告知驾驶员城市快速路上是禁止摩托车通行,同时告知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超载,占用应急车道,随后民警将三人移交交巡警部门做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