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年渝中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 未来将有这些项目落地
08-15 09:45:05 来源:上游新闻

15日上午,渝中区举办了“2018年渝中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渝中区举行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与天弘基金、深圳华讯方舟、北京世纪网展科技、成都创享家众创空间等70余个招商项目签订合作协议。项目投资额350亿元,主要涉及高端商贸、文化旅游、现代金融、专业服务等多个领域。

此次签约的重点项目中,重庆天弘熙延晟鑫股权投资基金由全国最大的公募基金——天弘基金发起设立,主要以政府类基建项目、资产证券化项目以及行业类的股权并购项目为投资方向;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频段频谱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领先的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拟投资200亿元与渝中区政府合作打造大数据智能产业项目;上海鑫凯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集文旅项目开发、城市风貌打造、城市产业投资和运营服务的综合性投资企业,拟投资20亿元与渝中区政府合作打造城市景观及特色商旅文融合开发及运营项目;深圳万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中、高端LED光源器件封装和LED应用照明产品提供商,拟投资10亿元与渝中区政府合作打造旗下中筑天佑重庆总部项目;重庆市沪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鼎晟投资有限公司在渝子公司,致力于促进城市楼宇经济,打造绿色、人文、现代、高效的城市楼宇新生态,拟投资5亿元与重庆华讯控股集团合作打造MFG联合办公项目;成都创享家众创空间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已成功在北上广深运作多个文创产业项目,拟入驻渝中,利用渝中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打造文商旅融合项目;协信星光广场、环球购物中心、大都会东方广场等高端商业载体,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引进凯悦酒店、可口可乐体验馆、当当网及超级物种新零售体验店等业态,推动商圈传统商贸产业提档升级。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