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停课致巫溪部分学生滞留学校 娃儿生活有保障
01-07 07:53: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大雪天气影响,巫溪县高海拔地区的三十多所学校,一千多名学生已经停课。在离巫溪县城二十多公里的巫溪县通城初级中学,由于返家路程较远,加上雪天交通不便,部分学生滞留在了学校。

1月5号上午,记者在通城初级中学时看到,满是积雪的操场上空无一人,而在宿舍楼附近,有的学生正在堆雪人,有的学生正围着火盆烤火。学生们说,虽然4号学校就停了电,但他们的生活、学习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在学校食堂里,四名值班生活老师正在给学生们包饺子。不一会儿,一碗碗饺子就上桌了。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学生们告诉记者,在电力恢复之前,他们的一日三餐,还有生活用水全靠了值班生活老师们。

为了让学生早日复课,这两天,巫溪县电力部门正在加紧抢修线路。1月5号下午四点,通城初级中学恢复了供电。明亮的灯光,温暖的环境,终于让孩子们能够安心地看书了。

据了解,通城中学的其他学生将于7号下午3点半返校报到,巫溪县其它停课的中小学预计也将于下周一恢复正常上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乔洛阳

原标题:降雪停课致巫溪部分学生滞留学校 不怕,娃儿生活有保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