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迎来下半年来最冷早晨 大部地区气温仅个位数
11-20 16:49: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早上出门,空气中飘着的小雨,是不是让人感觉很冷。不少市民已经穿上了羽绒服。

重庆市气象中心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9日,重庆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均创下了当地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高海拔局地已飘下雪花。

而今天, 重庆大部气温仅个位数!

多地度过下半年以来最冷早晨

昨(19)日,重庆多地度过今年下半年来最冷的早晨。

监测显示,昨天主城最低温仅12.5℃,万盛、垫江、武隆、秀山、酉阳、彭水、黔江、石柱、梁平、云阳、奉节、巫山、巫溪、城口最低气温都跌破了10℃,其中酉阳最冷,最低气温只有2.2℃。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昨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均创下了当地今年下半年来新低。

多地气温仅个位数     

今(20)日,气温似乎更低了!上午10时,主城气温仅10.3℃。

这一波冷空气可不是闹着玩儿的!截至今天15时,黔江气温最低仅6.2℃!飘雨的主城气温只有10.4℃。不少市民都换上了冬装出行,有的穿上了羽绒服。

未来三天,各地仍将持续阴雨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13℃,而秀山、酉阳、黔江最高气温或将低于10℃,高海拔地区仍将伴有雨夹雪。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7~13℃,城口及东南部4~8℃。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2℃。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阴天有间断小雨,东南部阴天有零星小雨,东北部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3~9℃。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2℃。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中西部阴天有间断小雨,东部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5~14℃,城口及东南部2~9℃。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9~1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