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楼而过的轻轨火遍全国 每天数百游客来李子坝站“打望”
10-03 15:28: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18039.jpg

“网上看见的,这次亲眼看见了。”来自广西的游客李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他总以为轨道交通的噪音会很大,在穿楼而过的过程中肯定会影响楼内居民的生活。“到了现场才发现轻轨没什么声音,这样的设计很厉害。”

李先生打算拍完这个画面之后,便登上2号线,实地感受一次穿楼而过的感觉。

在现场采访的15分钟时间里,记者发现至少有四五十人次的外地游客在此处驻足,就是等着拍摄轻轨穿楼的画面。附近一商铺的员工陈先生告诉记者,国庆中秋长假到现在的三天时间里,每天都有好几百名的游客在这里拍照。“没想到这里成了旅游景点。”陈先生笑着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