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板国庆开飞机回家 停在自己为家乡捐建的路上
10-03 11:47:22 来源:封面新闻

富豪国庆开飞机回家 停在自己为家乡捐的路上

封面新闻消息,10月2日,四川资阳市安岳县石羊镇网友“m500065”称,看到国庆堵车,他便走路散步。滨江路上突然降落一架飞机,该网友戏称自己“走路被堵上了”。据当地一知情人介绍,是当地一名大老板驾飞机回家,停靠道路尚未开通。

富豪国庆开飞机回家 停在自己为家乡捐的路上

2日上午10时许,多位居民步行经过石羊镇滨江路时,发现道路被拦,一架直升飞机刚刚降落。

据当地一知情人介绍,该飞机是当地一名大老板开回来,停靠的道路为该老板捐建,目前尚未投入使用,“回来过中秋节的,往年春节也曾开着飞机回来。”

原标题:网友散步天上突降直升机 原来是“土豪”开飞机回家过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