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手忙脚乱!英首相演讲现场找不到该念的稿子,连喊三声 “原谅我”
11-22 21:21: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原谅我,原谅我,原谅我。” 综合路透社、《独立报》等英媒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当地时间22日出席一场会议进行演讲时,一度出现找不到正确演讲稿的情况。视频显示,约翰逊念着念着突然停了下来,连翻数页都没找到该念的演讲稿,时间长达20秒。期间,约翰逊连说了三声抱歉。

《独立报》:鲍里斯·约翰逊在对商界领袖发表的怪异演讲中找不到演讲稿,一度失语。

约翰逊当天参加的是在英格兰北部举行的英国工业联合会(CBI)会议,讲话中他强调自己所规划的“升级”议程不但是一项“道德使命”,也是经济发展所需的必要举措。不料,在演讲进行到一半时,约翰逊却突然“卡壳”了。

视频截图

“拥有安全的街道,额,拥有优秀的地方学校,额,拥有非常棒的宽带,额……” 视频显示,鲍里斯念着念着突然停了下来,不断翻看演讲稿。在说了一句“该死的”后,他连说了三声“原谅我”。

之后现场发生了更有意思的事情。报道称,约翰逊在恢复演讲后又聊起了小猪佩奇,提起了自己去过的主题公园“小猪佩奇世界”,还一度询问场下的商业领袖们是否去过“小猪佩奇世界”。

“我不知道你是否去过‘小猪佩奇世界’ ?……谁去过’‘小猪佩奇世界’ ,举手!”由于场下举手的人很少,约翰逊紧接着说,“人数还不够。......但在 ‘小猪佩奇世界’ 里我感觉很好。我很喜欢。 ‘小猪佩奇世界’ 是个适合我的地方”。

小猪佩奇一家

《小猪佩奇》,又译作《粉红猪小妹》是一部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原名为《Peppa Pig》。故事有关小猪佩奇与家人的愉快经历,借此宣扬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鼓励小朋友们体验生活。路透社更是以“约翰逊找不到词儿,小猪佩奇救了场”为题报道了此则新闻。

原标题:手忙脚乱!英首相演讲现场找不到该念的稿子,连喊三声 “原谅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