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德勤宣布将投入10亿港元,用于对香港市场的战略投资
11-23 11:48:05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3日,德勤中国发布消息,将在未来三年投入10亿港元,用于推进香港业务升级转型。作为德勤中国最新战略计划Inspire HK的一部分,该举措旨在突出公司战略重点、增强跨领域服务能力、促进人才发展,以把握香港本地及大湾区发展机遇。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表示:“香港现在处于一个经济发展的新起点。纵观当前的国际环境,数字化转型、气候及信任正在重塑市场需求和预期。在此背景之下,香港仍将是德勤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将助力香港从疫情和其他不稳定因素的阴霾中走出,致力于建设香港美好未来。”

香港、北京和上海办公室在收入和利润贡献方面位列德勤中国办公室前三。德勤基于创新多元专业服务模式,整合和利用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税务等服务领域专业人才的知识和洞见,于过去数十年间大力提升咨询服务能力,持续在香港市场拓展审计和税务之外的其他业务。

采用多元专业服务模式,基于综合性价值主张,德勤将聚焦并购、可持续发展、数字化、保险和智慧城市发展五大关键领域,加快推进香港业务增长。在这一全新战略的指导下,德勤还将大幅增加在公司重点要务领域的投入力度,一如既往持续提升审计质量。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实习生 程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