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采蘑菇迷了路 被民警消防救出来后才明白:这蘑菇吃不得
11-23 10:36:50 来源:上游新闻

“我在山里迷路了,这里到处都是树林,根本找不到方向了,请你们来帮帮我……”11月20日下午4点半左右,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回龙坝派出所接到市民郭女士报警,当天下午,她和同伴进山采蘑菇时不慎掉队,独自一人在山中迷失了方向。

GetAttachment (11).jpg

电话中,郭女士称只知道自己在一山坡上,周围全是松树。了解情况后,民警添加了郭女士微信,让其发出了定位,在研究了郭女士大概位置后,民警驱车来到山脚,与前往救援的消防队员一起徒步上山搜救。

当天因下了小雨,加之山陡路滑,杂草丛生,给救援带来了一定难度。民警与消防员只能一边喊话一边搜索。经过一小时的紧急搜救,最终找到了郭女士,而此时郭女士手中还提着刚采的蘑菇。

GetAttachment (2).jpg

经了解得知,当天中午,郭女士与3名同伴一起上山采蘑菇,因太专注寻找蘑菇,不慎与同伴走散。走散之后,郭女士方向感不好,在山里面兜兜转转却找不到下山的路。眼看下午4点多,天就要黑了,郭女士不得不向警方和消防求助。最后,民警将郭女士送到山下与其朋友汇合。

GetAttachment (1).jpg

临走之时,民警提醒郭女士和其同伴,山上的蘑菇不能随便采来吃,谨防中毒。一行人决定将蘑菇扔掉,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