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醉驾提出给五万元“摆平”,交警:我手上没有跑掉一个酒驾的
11-19 17:34:51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 近日,新疆一女子提出给民警5万元要求摆平酒驾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该要求遭到交警严词拒绝。目前,该女子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案件也在进一步处理中。

酒精检测仪数据

现场视频中,坐在车辆后排的女子向前排民警伸出五个手指,说到,“我希望你帮我。”民警则回应,“在我手上没有跑掉过一个酒驾的。虽然我一个月挣4000块钱,但我不会做这种事。”

随后,女子还不依不饶,提出现场给该民警转5万元钱,让其“帮姐一把,摆平这个事。”被民警拒绝。

女子做出“5”的手势

19日,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时间在11月06日。当天凌晨1时20分,新疆昌吉奇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路上执勤。民警驱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奇台县天悦丽景小区路段时,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走走停停,且左右摆动,非常危险,遂上前将其拦停进行检查。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发现车内弥漫着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对驾驶员胡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显示值为132.9mg/100mL,涉嫌醉驾。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奇台县人民医院提取血样以备鉴定,目前胡某因涉嫌酒驾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新疆一女子醉驾提出给五万元“摆平”,交警:我手上没有跑掉一个酒驾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