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广州车展 | 订单已破3万辆,“重庆造”SUV又推新款
11-19 15:54:44 来源:上游新闻

14.jpg

不久前的10月17日,以7.99万~13.39万元为官方指导售价的欧尚X7PLUS正式上市,上市首日订单便达到3475辆,目前,累计订单已突破3万辆,至此,欧尚X7系用户正式突破20万+。11月19日,在第十九届广州汽车展览会举行,以用户使用场景为锚点的欧尚X7PLUS钓鱼版、欧尚X7PLUS露营版亮相。

长安欧尚推出了欧尚X7PLUS钓鱼版、欧尚X7PLUS露营版两款车型,以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场景出发,打造专属于用户的场景座驾。

无论是露营版还是钓鱼版,新车专为用户打造场景式大空间,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30 mm *1870 mm *1720 mm,轴距达到2786mm,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从650L延展至1407L。

15.jpg

新车继续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在高速环道测试中,新车还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零百加速实测8.23s。

从欧尚X7PLUS开始,长安欧尚产品的车机芯片正式进入8核时代,搭载的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

当你飞奔在高速公路上,自适应巡航、最新的第四代德国大陆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的ACC驾驶系统,为你减轻驾驶负担;当你徜徉在风景秀丽的景区道路,独创的车机云眼后视仪自动记录沿途风景;当你遭遇狭小的停车库,APA5.0一键泊车系统、透明底盘技术助你轻松停车。同时,本次车展还正式发布了欧尚X7PLUS的“无麦K歌”功能。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