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大力推广新版手机银行,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11-19 16:57:1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

2021年11月18日,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发布手机银行7.0版,新版手机银行实现财富、服务、个性、互动、权益的全方位升级,将为全国超过4.6亿户、重庆1062万户手机银行客户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

057fc3cb5ff8fe0a8a5b7aabcdf9b8e.jpg

据介绍,工行新版手机银行具备四大突出特色。一是打造“智慧引擎”。新版手机银行采用领先的“智慧大脑+旅程引擎”技术,以强大的GPU服务器算力和数据存储管理能力、以及数百种智能算法为支撑,在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的相关服务时,定向推送合适的信息、资讯、权益等内容,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专属服务。

二是升级财富管理模式。新版手机银行实现由单纯的理财销售向财富陪伴的升级,建立起一套贯穿“投前、投中、投后”的财富陪伴服务体系;推出薪资智能规划服务,聚焦客户发工资、查工资、用工资的旅程,集中满足客户的薪酬管理需求。

三是创新沉浸式交互形式。新版手机银行提供实时同屏辅导服务,客户在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中遇到困难时,可一键联系远程客服,远程客服以“视频查看页面,语音讲解引导”的方式,进行“屏对屏”实时辅助,协助客户完成全业务流程操作;全新消息中心聚合客户常用的动账提醒、生活缴费、投资收益等8大类消息,按时间卷轴、卡片式展现;云网点、云工作室和云客服引入工行1.6万家网点“线上店”,2.3万理财经理,实时在线服务。

四是建立多元化服务体系。建立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针对来年客户上线幸福生活版2.0,通过字体放大和简洁交互,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针对视障人群升级无障碍服务,通过在功能界面增加读屏功能,解决使用手机APP不便的问题;针对县域重点市场上线美好家园版2.0,打造“惠民、惠商、惠农”专属产品,将优质金融服务下沉到县域城乡,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金融助力;针对小微客户推出普惠专版,提供以融资为核心的“一站式”普惠金融服务,覆盖信用类、抵质押类、数字供应链等一系列小微e贷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普惠性和可获得性。

b989a893646509b5c3431525e53cb65.jpg近年来,工商银行坚持“人民金融”本色,持续推进“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让金融更好地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以手机银行为例,通过打造线上精品平台、创新极致产品体验、加快生态场景建设,进一步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最新数据显示,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手机银行客户规模已突破1000万户,月活跃客户突破300万户,年活跃客户数突破440万户,个人手机银行客户总量、增量、月均活跃客户数继续保持领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