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唯一!重庆影视城公安题材实景拍摄基地完工投用
11-19 16:35:27 来源:

近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获悉,重庆影都项目一期建设计划里的公安题材拍摄基地完工。该基地占地面积1.3万余平方米,是全国唯一的公安题材实景拍摄基地。

江津融媒体中心供图(7169432)-20211119163717_极速看图.jpg

重庆影都项目占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由电广(重庆)影业策划、投资、建设、运营,于2021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通过三个“三年计划”,在2030年建成集影视总部产业园、影视专业摄影棚集群、沉浸式商业文旅等为一体的,西南地区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影视全产业链基地。

公安题材拍摄基地由骁峪影视负责设计施工和改造建设,基地实景还原了公安局、派出所、110指挥中心以及监狱、看守所等,并可针对剧组的实际需求提供“一对一”定制服务,个性化改造拍摄场景,以满足各类公安题材系列影视剧组的拍摄需求。

据了解,骁峪影视曾参与《风声》《十八罗汉》《女儿国》《完美芯机人》等数十部电影、电视剧的场景搭建、道具制作等工作。

江津融媒体中心供图(7169442)-20211119163758_极速看图.jpg

“公安题材影视剧专业拍摄场所较少,这里提供配套设施完备的专业拍摄场所,可以满足上世纪90年代到现今的剧情拍摄需求。”该基地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基地已经和4部剧组签订拍摄合约,他们即将进驻基地进行拍摄工作。

此次,为了让基地的场景更真实、效果更逼真,该公司专门请到了担任国内首部4K全景声粤剧电影《白蛇传·情》美术指导的张聿超担任顾问,为基地的场景设计、视觉风格等方面提供专业意见。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