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1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启动
11-19 16:53:48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9日,来自重庆江北嘴金融促进会消息,即日起正式启动“2021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十大年度影响力机构”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江北嘴财经智库承办,以“凝聚先锋力量 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旨在通过挖掘、遴选一批创新性强、示范性好、影响力大,对打造江北嘴作为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个人和机构。参评对象须是办公、注册或者所属项目位于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企业或高管,或是重庆江北嘴金融促进会会员单位及其高管。

符合条件的对象通过自行报名或邀请报名任一方式参与报名后,按照“贡献、创新、影响、责任”四项评选标准,经过资格认定、初步评审、最终评审等程序,将评选出2021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和十大年度影响力机构。

据江北嘴财经智库秘书长陈银华介绍,“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十大年度影响力机构评选”活动自2016年至今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以来,涌现出了西南证券董事长吴坚(时任西南证券总裁)、江北嘴投资集团总经理穆军(时任江北嘴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农业银行董事会秘书(时任农行重庆市分行行长)韩国强、交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杨宁等50位经济人物。参选单位涵盖银行、证券、保险、新型金融、房地产、制造业、专业服务、医疗、文化艺术等多个行业类别。

据了解,最终评审产生的“2021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和“2021江北嘴十大年度影响力机构”,具备典型的先进性、广泛的代表性和深度的引领性。评选对象将通过先锋对话、专题访谈等形式予以宣传表彰。

》》》报名通道

报名对象完整填写参评表格信息后,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bzjrcjh@163.com,同时将加盖公章后的原件快递或现场提交至江北嘴IFS国金中心T2栋21F江北嘴财经智库秘书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7日17∶00,快递以寄出时间为准,现场提交以接收时间为准。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