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失去关键支持?美最新民调:一半受访者不认可拜登工作表现
10-21 13:53:5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今日俄罗斯”(RT)20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在美国民众中的支持率再次陷入困境。最新民调显示,半数受访者不认可他的工作表现,其在无党派受访者中的支持率也大幅下降。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由于供应链问题、落后的就业数据和边境危机等因素,较差的民调数据对于拜登政府来说已经成为常事。然而最新民调数据显示,这位美国总统可能正在失去关键的支持。

美国格林内尔学院当地时间20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37%的受访者认可拜登作为总统的工作表现,而一半的受访者并不认可。他对具体问题的处理也让人缺乏信心,只有27%的受访者认可其处理移民问题的方式,仅有36%的受访者认可其在经济方面的工作。

RT称,虽然拜登在民主党受访者中的支持率仍然很高,但他在无党派受访者中的支持率似乎正在下降。

“在2020年出口民调中,拜登总统以54%对41%的优势赢得了独立选民的支持,”民调专家J·安·塞尔泽在格林内尔学院的报告中说,“(然而)如果选举在今天举行,我们的民调显示,前总统特朗普会以45%对28%的(优势)获胜。”

拜登的批评人士称,最新民调是民众对这位民主党总统的信任正在崩溃的又一迹象。

RT提到,这份最新民调数字与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本周公布的关于拜登的最新民调结果相似。在那份民调中,37%的受访者认可总统的表现,52%的人表示不认可。民调还发现,拜登在独立受访者中的支持率下降,56%的独立受访者不支持拜登的议程,28%支持。

原标题:失去关键支持?美最新民调:一半受访者不认可拜登工作表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