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为拍视频在粉黛丛中“翻滚” 被警方处罚
10-21 11:25:0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酉阳警方在服务县域旅游发展中,查处一起游客不文明旅游随意破坏景区植被的行为。

10月10日,酉阳警方接到叠石花谷景区报警,称在国庆小长假期间,一名女游客在游览叠石花谷景区过程中,不遵从景区文明游览相关管理规定,故意滚压景区粉黛乱子草等花草植被,被滚压的花草严重受损,女子还将滚压破坏过程录制成视频通过抖音等方式分享。

GetAttachment (4).jpg

游客陈某破坏景区植被视频截图

粉黛乱子草作为该景区的主要观赏性花草,该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不仅造成了破坏,还扰乱了景区旅游管理秩序,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接到报警后,酉阳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板溪派出所等立即进行调查核实,找到了当事人陈某。陈某如实讲述了其在景区游玩时滚压破坏景区花草植被的过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为自己的不文明行为道歉,并表示在今后要做文明旅游的倡导者。酉阳警方对陈某进行了法治宣传教育和批评教育处理。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文明是最美的风景,外出旅游时,应当遵守景区相关管理规定,不得随意破坏损毁公私财物,扰乱景区旅游管理秩序,情节严重,构成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