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安庆男子持刀行凶致7人死亡13人伤案开庭,将择期宣判
10-21 13:30:29 来源:安徽商报微信公众号

图片

安徽商报消息,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吴亮因对家庭和社会不满,产生杀害无辜群众泄愤报复的想法。2021年6月5日16时26分许,吴亮在安庆市人民路步行街用事先准备的尖刀朝花某某等20名路人捅刺,致7人死亡、13人受伤。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提请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吴亮的刑事责任。

在今天上午的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吴亮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组织下发表了意见,吴亮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本案将择期宣判。

原标题:安庆步行街持刀杀人案开庭!凶手致7人死亡、13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