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别走错了!这些汽车客运线路将调整!
10-21 12:46:20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1日,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发布消息,自2021年11月1日起,南川客运中心站发往重庆机场、道真、正安方向的客运班车将统一调整到南川客运西站发班。

别走错了!这些汽车客运线路将调整!(7041813)-20211021124808.jpg

以上线路班车调整至南川客运西站后,重庆机场班车原有发班时间和班次保持不变,道真、正安方向班车在原发车时间上提前30分钟。旅客可登录“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www.96096kp.com)或关注“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微信公众号,实时查询班车发班信息和线上购买车票。

如有疑问,请拨打服务电话:023-71420106 进行咨询。

南川客运西站地址:西城派出所对面、兴川医院对面。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