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废旧衣堆里翻2小时 找回儿童电话手表
10-21 12:33:01 来源:上游新闻

“民警同志,我孩子价值2000多元的电话手表遗失了,能否请你们帮我们找一下……”

10月16日下午,家住渝北区的市民李先生报警求助称,孩子的电话手表遗失了,通过电话手表自带定位显示在沙坪坝区中梁镇某食品有限公司。

李先生告诉民警,10月12日,他带着孩子在渝北区礼嘉玩耍,晚上回到家中发现,儿子不慎将随身携带的电话手表弄丢了,这款电话手表价值2000多元。李先生想到刚买的电话手表就这样丢失了还是有些遗憾,便想努力找回。

由于李先生平常工作生活都在渝北区,工作非常忙,而电话手表定位显示又在沙坪坝区中梁镇,考虑到实际情况,没有立即到中梁镇来寻找。10月16日是一个周六,不用上班,李先生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从渝北区坐车到中梁镇。

李先生刚到沙坪坝,却发现电话手表的定位消失了,不清楚是没电了还是被人故意关机了,但根据手表最后定位显示就在中梁镇某公司,李先生到了中梁镇就只有拨通了中梁派出所值班电话,希望民警帮忙找回电话手表。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而李先生报警提供的手表最后定位地址早已不是一个正常营业的公司,变成了一个废弃工厂,目前被人用来回收废旧衣物。通过李先生的描述,民警判断手表很有可能就在废弃工厂里。因电话手表关机、也没有定位显示,李先生找了很长时间并没有找到。

民警加入一起找,在废旧衣物里面大海捞针,最后忙碌2个小时,终于在一件红色的衣服里找到,后经过核实,确认该电话手表确实是李先生孩子遗失的电话手表,民警当场将手表交还给李先生。

右边是李先生孩子丢失的手表

拿着失而复得的电话手表,李先生紧紧握住民警的双手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小的事也如此上心,不嫌脏、不嫌麻烦地在一堆脏乱臭的废旧衣物里帮我们找!”

临别时,民警提醒李先生及其孩子,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虽然有困难可以找警察,但也不是每次都能这么幸运能够找回,贵重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好,避免丢失后的一系列麻烦。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