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有惊无险!美国一架飞机起飞时被鸟撞到,引擎起火
10-03 12:28: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起飞时被鸟撞到,飞机引擎起火,所幸无人伤亡。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时间10月2日,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国际机场一架飞机在起飞时被一只鸟撞到,导致引擎起火。

美媒配图

报道称,这架飞机原计划从大西洋城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不料当天17时45分左右却被一只鸟撞到右引擎,导致引擎起火,飞机遂中止起飞。

据报道,机上乘客已安全离开飞机。

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局将调查这起事件。

美国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随后发推文称:“我们正密切关注今晚在大西洋城国际机场发生的飞机事故。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已成功从飞机上撤离,未收到严重伤亡报告。机场已重新开放。”

原标题:有惊无险!美媒:美新泽西州一架飞机起飞时被鸟撞到,引擎起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