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萌萌哒!永川三胞胎虎宝宝国庆首次与游人见面
10-03 08:24:1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上个月初,重庆乐和乐都景区野生动物世界,一头孟加拉虎产下了三只幼崽,因为没有虎妈妈的照顾差点夭折。不过幸运的是,这三只虎宝宝在饲养员的精心呵护下成活了下来,而且非常健康。国庆期间,这三只可爱的虎宝宝满月了并首次走出户外与游客见面。

1.jpg

眼前这三只活泼可爱的虎宝宝为一雄两雌,饲养员给它们取名为大宝二宝和小宝,也叫吉祥三宝。国庆假期里,饲养员将刚满月的三只虎宝宝带到了户外活动,并让虎宝宝在喜庆的日子里与游客首次见面。几个活泼可爱的小家伙一来到户外,就在地上不停地撒欢,水汪汪的大眼睛四处打量,迅速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围观。

2.jpg

据了解,由于虎妈妈年龄偏大,加之习性暴躁,在产下三只虎宝宝后不久便不再哺乳三只幼虎,饲养员果断采取了人工喂养的方式养育它们。

3.jpg

据饲养员介绍,这三只小老虎看上去还有些胆怯,今后将会经常带它们出来活动,让它们更快适应外部环境,更健康地成长。

4.jpg

原标题:永川:三胞胎虎宝宝国庆首次与游人见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