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警方回应“私家车贴日本军旗图案”:人车已被扣
09-29 22:55:10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9月29日,郑州一辆私家车张贴“神风”字样和日本军旗图案的车贴,遭到网友投诉,极目新闻记者向郑州交管部门反映了此事。当日下午,郑州警方一位民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涉事车辆和车主都已被扣,案件正在办理中。

QQ图片20210929125550.jpg

9月29日上午,一位微博网友发贴称,郑州市区一辆车张贴日本军旗,顶风作案,希望郑州交管部门处理。该网友发布的图片显示,一辆悬挂郑州车牌的日本品牌私家车后保险杠正中间位置张贴着一张车贴,车贴上有“神风”字样,中间还有日本军旗图案。

9月29日中午,极目新闻记者随后向郑州市交通事故报警平台反映了此事,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民警对进行处置。

9月29日下午4时许,郑州警方一位民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车主将车辆开到交警队接受处理,已主动将日本军旗标识撕下,目前这名车主及其车辆都已被警方扣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早前报道》

网传郑州一私家车贴日本军旗图案,郑州交管:将通知民警处置

9月29日,有网友反映,郑州一辆私家车张贴着“神风”字样和日本军旗图案的车贴。极目新闻记者向郑州交管部门反映此事后,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民警进行处理。

QQ图片20210929125550.jpg

微博截图

9月29日上午,一位微博网友发贴称,郑州市区一辆车却张贴日本军旗,顶风作案,希望郑州交管部门处理。

QQ图片20210929125715.jpg

微博截图

该网友发布的图片显示,一辆悬挂郑州车牌的日本品牌私家车后保险杠正中间位置张贴着一张车贴,车贴上有神风字样,中间还有日本军旗图案。

网友称,这张照片拍摄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上。

极目新闻记者查询发现,该车贴上图案正是日本军旗的图案。而神风应该是指日本神风特别攻击队。神风特别攻击队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日本为了抵御美国军队强大的优势,挽救其战败的局面,利用日本人的武士道精神,按照“一人、一机、一弹换一舰”的要求,对美国舰艇编队、登陆部队及固定的集群目标实施的自杀式袭击的特别攻击队。

9月29日中午,极目新闻记者通过两个挪车平台试图联系该车车主,两个平台工作人员均表示,该车未登记联系方式。

极目新闻记者随后向郑州市交通事故报警平台反映了此事,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民警对进行处置。

原标题:郑州警方回应“私家车贴日本军旗图案”:人车已被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