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抵达日本 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07-08 15:16:1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8日乘坐飞机抵达日本,降落在东京羽田机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进入倒计时阶段,日本东京街头遍布奥运元素。

巴赫此前曾计划于5月到访日本,但由于日本疫情形势恶化该计划被迫取消。随着东京奥运会开幕日期日益临近,巴赫访日的行程也最终确定。

国际奥委会此前在声明中表示,巴赫将于抵达日本后在酒店隔离三天。据悉,巴赫已经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并将遵守相关健康和安全准则。

从7月12日起,巴赫将开始会见来自东京奥组委、各参赛代表团以及其他奥运会相关人士。7月16日,巴赫将前往广岛访问,参加纪念“奥林匹克休战”的活动。

此外,巴赫还将出席7月17日至18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然后在7月20日主持召开第138次国际奥委会全会。

另一方面,鉴于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日本政府计划在7月12日至8月22日期间于东京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一旦发布,意味着东京奥运会将在紧急状态下举办。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抵达日本 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