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陆丰警方:一货车与幼儿园校车发生碰撞,致6人受伤
03-18 21:10:18 来源:​平安陆丰微信公众号

平安陆丰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3月18日7时许,贾某明(男,29岁)驾驶豫S29**0重型仓栅式货车途经新324国道陆丰市东海镇新华美学校路段时,与陆丰市东海镇华某星幼儿园由徐某立(男,50岁,有校车驾驶资格)驾驶的粤N71**8中型专用校车(核载19人,实载13人)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车受损,校车司机、跟车老师和四名学生受伤。

目前,以上六名伤员正在陆丰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陆丰市公安局

2021年3月18日

原标题:警情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