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帮“干妈”按揭买车 不料烂摊子还得亲妈来收拾
03-18 19:48: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陈女士说,自己的女儿认了一个“干妈”,不过这位干妈给女儿带来的只是无尽的烦恼,最后留下一个烂摊子,还得自己这个亲妈来收拾。来看看怎么回事。

陈女士说,女儿小王2018年的时候,认识了一名姓李的女子,因为都喜欢小动物,两人很快成了忘年交,并以“干妈”、“干女儿”相称。几番接触下来,这位“干妈”向“干女儿”提出了一个帮忙按揭买车的要求。

陈女士的女儿说,当时她和“干妈”的关系很到位,再加上所有费用都是由对方出,看起来对自己没有什么影响,碍于情面也就答应了。

手续办好了,虽然登记在陈女士女儿的名下,但车辆一直是“干妈”在使用。一直到2020年,干妈有几个月的按揭没有还,被起诉到法院,陈女士和女儿担心征信受到影响,不得不自掏4万多还了按揭。

帮忙还了4万多的尾款,本以为事情到此就告一段落,但陈女士和女儿发现这辆车竟还有16次违章,共计3200块钱的罚款没有处理。

因为多起违章没有处理,车辆被交巡警暂扣了。这下,“干妈”、“干女儿”之间的感情彻底破裂,几乎是反目成仇。陈女士希望能在对方的配合下,把车辆的归属做个了结。

“干妈”李某则表示,这笔款项她认,但现在一时半会拿不出钱。

陈女士的女儿自己不会开车,这车子拿过来也无法使用,而且陈女士担心,户过了以后,对方拖着不还钱,所以事情就一直僵持着。陈女士表示,如果协商不成的话,她们将考虑通过诉讼的方式解决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帮“干妈”按揭买车 出现纠纷伤和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