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夜间突击执行KTV,88笔执行案款当场兑现
03-18 19:36:18 来源: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3月15日晚,重庆市三中法院执行局联合垫江县法院出动20余名执行干警,对侵犯歌曲视频作品著作权的重庆市垫江县某KTV展开夜间执行行动,被执行人当场兑现了88件知识产权案件执行案款。

1.webp.jpg

重庆市垫江县某KTV因使用未经授权的MTV歌曲,被松原市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诉讼至重庆市三中法院,重庆市三中法院依法判决被告重庆垫江县某KTV停止侵权、删除侵权歌曲并以每首歌曲300元赔偿原告。

2.webp.jpg

(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出示相关证件)

该系列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联系了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徐某,但徐某不愿配合赔偿,最后以不接电话的方式对抗执行。鉴于被执行人不配合执行工作,重庆市三中法院制定了强制执行方案,决定在该KTV开门营业后对其进行强制执行。

3.webp.jpg

(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耐心释法)

为尽量减少执行行动对KTV正常经营的影响,执行队伍将警车停在远离KTV门口的地方,并熄灭了灯光,只派了两名执行人员前去商谈。“今天我们带了执行队伍,但没有全部下车,是为了减少对你们经营的影响,希望你们能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否则我们将依法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向前台工作人员表明了来意。起初,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在外地无法赶回来,要求下次再来。经过执行法官的耐心释法,一名前台工作人员表明她就是该KTV的股东之一,也是现场负责人,另外两名主要股东也来到了现场。现场负责人表示愿意履行赔偿义务,当场支付了全部案款,88件知识产权执行案件顺利执结。

4.webp.jpg

(被执行人履行赔偿义务)

原标题:夜间突击执行KTV 88笔执行案款当场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