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有网红邻居,近水楼台先得啥?噪音!
03-18 19:34: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自带流量一千万加,这在网络平台上,无疑代表着人气。市民田女士的邻居就是这样一名人气网红。和网红主播做邻居,田女士的体验如何呢?

晚上八点五十左右,小区里渐归沉寂。然而在田女士的房间里,却能听到很热闹的动静。咚咚咚的声音夹杂着人声,让人感觉进入了小剧场。田女士介绍,自从今年二月搬进新家,她和家人每天晚上都饱受噪音的折磨。

田女士了解到,楼上的邻居是一名网红,在快手和抖音两个直播平台上拥有过千万的粉丝。

女主播每天晚上都会通过宠物狗表演,聊天等方式和网友互动,还会进行直播带货。

噪音就是在直播的过程中产生的。尽管田女士紧闭门窗,这些声音还是一阵阵传进耳朵。

630-第1眼记者注意到,楼上传来的声音虽不算特别大,但持续时间比较长。田女士说,楼上每晚会进行四五个小时的直播,这意味着他们也要忍受四五个小时的噪音。

忍无可忍的田女士找到了物管,希望物管方出面协调,不要让直播影响到自己一家的正常生活。不过物管表示协调无效。

那么,网红邻居为什么没有理会田女士提出的意见呢?

原来,因为无法忍受直播期间的噪音,田女士的丈夫曾经在二月份的时候找上门去,要求减小音量。这样的要求合理,但是千不该万不该,田女士的丈夫是酒后去找邻居协商的。双方就此产生了口角,这引起了邻居的反感。网红主播的家人表示,其实在田女士沟通之后,他们直播的时候已经非常注意不要打扰到邻居。为此,还给家里的直播室安装了隔音设备。

女主播的家人表示,田女士已经为那天的酒后上门道歉了。现在他们除了设置隔音板,还在采取其他的措施,尽可能减少对邻居的影响。

在记者的陪同下,消了气的邻居也登门和田女士进行了交流。对方表示,最近这段时间,他们会陆续将直播时间提前,不会再出现深夜直播的情况。而两个月之后,直播间也将从家里搬到公司,不会再在居民小区内进行网络直播。

原标题:家有网红邻居:近水楼台先得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