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 正文
朱珠结婚了,你还有什么Boss技能是我们不知道的?
03-18 20:31:46 来源:新女报

恭喜恭喜,一觉睡醒,朱珠结婚了!

婚礼现场简单朴实,像是你我周末会去参加的身边同事的楼顶婚礼,连花架都透露出我很简约、很低调的气息。而朱珠嫁的男人,据婚礼司仪,MTV主持人陈正飞透露,是一个低调的青年才俊——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现为清华大学的美术系教师。看看照片,是不是有一丢丢都敏俊的气息?

朱珠,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闷声干大事的人!身在800倍速的娱乐圈,没被狗仔爆,没上乱七八糟的新闻,一声不响就把婚给结了。更没想到的是,解决人生大事的同时,搞事业这个项目朱珠也没有拉下!2020年末至2021年初,三部关注度极高的热度大戏,《大秦赋》《赘婿》《斗罗大陆》,竟然都有朱珠!

曾经,她是那个打败刘亦菲、霸榜全球最美100张面孔的女人!

朱珠不是那种横空出世的女明星,但在2020年之前,她在影视剧中的存在感不强,很多人甚至抓不住她在娱乐圈的定位。有人在综艺节目见过她,有人因为MTV台的音乐节目眼熟她,还有的人,是像新姐一样,对她有个洗脑般的印象,雷打不动的全球最美100张面孔霸榜人。

全球100张最美面孔是由美国影评网站TC candle评选的榜单,依靠粉丝投票,从明星、模特、运动员等社会各界中选出票数最高的漂亮面孔。中国女星中,范冰冰、迪丽热巴、刘亦菲、宋茜、林允等都曾上榜。但朱珠连续八年上榜,且在2013年力压范冰冰和刘亦菲,很多中国观众正是因为这个排行榜而第一次注意到朱珠,了解到这位女明星在国外已经率先累积了一定的知名度。

曾经有一些人误以为朱珠是美籍华人,因为她英文流利,能全英文主持节目,担任过奥斯卡的外场主持。又经常出现在国外的秀场,给《VOGUE》撰稿,和汤姆・汉克斯搭档拍摄好莱坞巨制《云图》。

后来才知道朱珠其实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十几岁开始环球旅行,英文功底十分了得,高中毕业时,成绩已经达到托福录取分数线。

2012年,朱珠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老板拉波·埃尔坎一起观看比赛,在观众席热吻,文体界哗然,如果非要类比,大概相当于王思聪和肯豆一起去看电竞比赛吧。

几天后,她又穿着性感和对方牵手现身戛纳电影节红毯,西方媒体惊呼:中国竟有这般尤物。

那次之后,朱珠声名大噪,尤其在以球迷为主体的直男群体提升了知名度,有人甚至用尤文图斯老板娘来指称她。这种称呼带有男性居高临下的凝视意味,将朱珠视为男性附庸,显得油腻且轻浮。这也是2020之前,很多人对朱珠的片面印象,一个身材火爆,活在通稿和花边新闻里,频繁出入名利场的花瓶。

朱珠在国内观众那儿加深印象还有一个综艺节目,2016年她和陈楚河搭档参加竞技类综艺《非凡搭档》,对比陈楚河的拼命和执拗,朱珠的不温不火,胜负欲不强的性格让她跟对方成为了一对极为打眼的欢喜冤家,很多看过节目的观众至今仍能记得陈楚河无能狂怒大叫“朱珠”!

尽管看起来互相不对付,朱珠还是因为这个节目有了自己在内娱界的一个大热cp。

花瓶、傻白甜、最美100张面孔,组成了2020年前有关朱珠的主要印象。

朱珠的2021,三部大戏,开挂进阶

到了2020年末,朱珠就好像开挂了。她的2020年末到2021年初是由什么组成的呢?三部关注度极高的大戏,三个飒爽女王的人生。

2020年末的《大秦赋》,收视高讨论广,朱珠扮演的秦王嬴政生母赵姬和张鲁一扮演的嬴政看起来像兄妹不像母子更是直接引爆话题。朱珠扮演的赵姬戏份吃重,和吕不韦、嫪毐等人有各种来回,是个关键人物。这样一个重要的,且有历史原型的厚重女性角色交给朱珠来演,的确是令我们感到很意外。但从成片来看,朱珠倒也不拉胯,台词还不错。

前段时间腾讯热播的男频玄幻剧《斗罗大陆》,朱珠扮演了最后的大Boss比比东,唐家三少的原著里,说她是斗罗大陆第一美女,不仅武力值强,人也漂亮,正邪两派的高手都对她倾心。这部剧有很多原著粉,她们对比比东的要求非常高,好玩的是,朱珠演了之后,并没招来骂声,甚至比女主小舞还更讨好。有观众评价,虽然朱珠不是存在书中那种令人一见惊艳的大美女,但她的妆容和霸气有替角色加分,演出了那种被男人伤害后,专心搞事业的幕后女Boss的感觉。

而另一部爱奇艺热播的男频剧《赘婿》,朱珠也出演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最美女配楼舒婉。有心计、有美貌、有手段。

2021年,不能说是朱珠的大爆年,但一年在三部热播剧集中担纲主要角色,朱珠也算是用实际行动,撕掉了她花瓶、名媛、傻白甜的标签。

至少今天在听闻她的婚讯时,新姐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啊,赵姬、比比东结婚了啊!让角色成为标签,朱珠做到了。

文:陈小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