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院裁定马拉多纳遗体暂不火化,等待亲子鉴定结果
12-18 08:58:19 来源:上游新闻

据BBC网站12月17日报道,阿根廷一家法院裁定,足球传奇人物迭戈·马拉多纳的遗体“必须保存起来”,等待其亲子鉴定案件结果,因此,有关的火化计划暂停。马拉多纳上个月死于心脏病发作,享年60岁。

2.jpg

据报道,由于25岁的女子马加利·吉尔提起的诉讼还未了结,法院表示必须提交这名足球运动员的DNA样本。吉尔生下后就被领养,她说其生母两年前曾联系过她,说她的父亲“可能是迭戈·马拉多纳”。吉尔表示,知道“马拉多纳是否是我的生父”是一项“基本权利”。

马拉多纳于11月25日去世后,被安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的一个私人墓地。马拉多纳的律师告诉媒体,这位足球巨星的DNA样本已经存在,因此,似乎没必要挖出他的身体。

image.png

马拉多纳的家庭谱树

马拉多纳一生子女众多,他婚内生下了两个女儿,此外他还承认了另外6个孩子的亲子身份。另外还有至少三个孩子正在寻求认证的路上。马拉多纳留下了一笔复杂的遗产,他承认的那些子女和那些目前正在通过法庭寻求承认的私生子们正在争夺这笔遗产。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