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女歌手宝儿被检方调查 涉嫌从日本私运药物
12-18 08:38:19 来源:海外网

下载 (6).jpg

歌手宝儿

海外网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律界消息人士17日透露,歌手宝儿因涉嫌违反进口药品管理规定,从海外寄送唑吡坦等依赖性精神药物被检方调查。当天,宝儿隶属的SM与娱乐发声回应,称这是公司员工无知酿成的失误,并非私运药品入境。

image.png

歌手宝儿

16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重案部以嫌疑人的身份,传唤宝儿对此事进行调查。据悉,宝儿通过经纪公司SM娱乐日本分公司的员工,试图将日本处方药唑吡坦以国内员工名义带入韩国的过程中被发现。

下载 (8).jpg

韩媒报道截图(KBS电视台)

SM娱乐当天发表立场声明称,这是由于公司员工无知酿成的失误,并非私运药品入境。该员工在当地正规医院开药,却没有意识到在海外正常开出的处方药在韩国也有可能受到管制。

80066_101315_1632.jpg

歌手宝儿

经纪公司表示,宝儿最近遵循医嘱服用处方安眠药但副作用较大,因此通过公司海外员工寄送了她在日本活动期间服用过的助眠药物。但该员工只根据当地邮局“随附药品成分表即可寄送至海外”的通知草率办理,犯下错误。公司还承诺,该员工将积极配合检方调查。

原标题:韩国女歌手宝儿被检方调查 涉嫌从日本私运药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