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英国首相约翰逊因接触新冠检测呈阳性患者需自我隔离
11-16 06:00: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正式签署

15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签署,成员国包括东盟10国与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各成员间关税减让以立即降至零关税、十年内降至零关税的承诺为主。中国和日本首次达成双边关税减让安排。

新疆喀什疏附县多地调整为低风险

新疆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消息:15日0时起,将疏附县兰干镇、乌帕尔镇、塔什米力克乡、铁日木乡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16日0时起,将疏附县木什乡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天津无症状感染者接触货物流入江苏

江苏省淮安市疾控中心15日通报,天津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工作中曾接触货物的同批货物日前流向淮安。目前,所有现存及流出货品均追踪到位并封存,已对所有排查到的相关样本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社会>>

警方通报河南一家多口被杀

15日,河南新乡市原阳县一家多口人被杀。媒体报道称,有3名成年人和3名小孩死亡。当地警方15日通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侦破中。

香港消防处将设立专责小组调查油麻地火灾案 目前已设立两个跨部门援助站

香港油麻地广东道唐楼15日晚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7死11伤。由于火灾现场没有消防系统,导致严重焚毁,香港消防处会成立专责小组调查事故起因。此外,香港油尖旺民政事务处已设立两个跨部门援助站,为市民提供协助及供市民查询。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声明,对火情导致多人伤亡表示极度哀痛,已指示相关部门全力救治伤者,并做好善后工作,包括调查起火及造成严重伤亡的原因。

山东威海一渔船被撞翻 已致4人遇难

15日,“鲁蓬渔养60515”号渔船在山东石岛东南8海里处被撞后发生翻扣,造成5人失踪。目前已致4人死亡,尚有1人失联,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安徽歙县摔打男童幼师被停职

近日,一段安徽歙县某少儿服务中心男童被老师摔打的视频热传。有家长称,询问老师时还被告知是不小心被门夹到,查看视频才得知真相。据警方15日通报,伤者左手确为该机构老师所伤。目前涉事老师已被停职。

罕见!宁波发现东周时期文化遗址

近日,宁波北仑新碶发现东周时期文化遗址——四顾山遗址。共发掘出东周至明清时期遗迹100余处,出土完整或可修复文物标本近300件,以陶器和原始瓷器为主。

四顾山遗址主发掘区航拍图。来源:中国宁波网

文体>>

恭喜!樊振东成世界杯四冠王

15日,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在山东威海落幕。两名中国选手会师决赛,最终,头号种子樊振东以4比3击败老将马龙,达成该赛事三连冠、四冠王的成就。

资料图:樊振东

国际>>

英国首相约翰逊因接触新冠检测呈阳性患者需自我隔离

据首相府当地时间11月15日发布的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因接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患者而需自我隔离。据报道,约翰逊接到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检测与追踪系统通知,其接触者中有人感染新冠病毒。

日本政府将成立“数字厅” 直属首相管理

为推进数字化建设,日本现任首相菅义伟上台后,提出建设“数字厅”这一想法。近日,日本政府初步拟定,将在2021年9月成立“数字厅”,该部门将由首相直接管理,并长期存在。

资料图:日本政府官员介绍数字改革的相关情况。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视频截图

纽约州回应白宫不为其提供新冠疫苗

白宫13日表示,美国新冠疫苗面市后将不会给纽约州提供。对此,美国纽约州检察长詹姆斯表示,已准备好起诉特朗普政府,以应对有人试图扣留纽约州的新冠疫苗。

希腊逾3万非法移民下落不明

希腊移民与庇护部长米塔拉基斯日前表示,经调查,在希腊申请庇护遭否决的大约3.2万名非法移民,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分析称,不排除这些非法移民,已通过某种渠道偷渡到其他欧盟成员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