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首相因接触新冠患者需再度自我隔离 4月份曾住进重症监护室
11-16 06:06:16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据首相府当地时间11月15日发布的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因接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患者而需自我隔离。据报道,约翰逊接到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检测与追踪系统通知,其接触者中有人感染新冠病毒。

据首相府发言人说,约翰逊将“遵守防疫规则,在唐宁街10号自我隔离”,并将继续工作。他补充说:“首相状况良好,没有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的任何症状。”

鲍里斯·约翰逊在周四(12日)早上与几名议员进行了会晤,其中包括英格兰诺丁汉郡西部阿什菲尔德区议员李·安德森(Lee Anderson)。随后,安德森出现了新冠病毒感染症状,并在检测中呈阳性。

今年4月,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曾经因感染新冠病毒而在重症监护病房度过了三日。

原标题:英国首相约翰逊因接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患者需自我隔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