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大利亚一市长发布穿官袍跳舞的TikTok视频惹争议
07-30 12:03:07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澳大利亚莱德市长在去年12月发布的一段TikTok视频中身穿红色官袍跳舞,标题是“我可能会因此被解雇”。此举最近引起了公众的注意和批评人士的抨击,他对此进行了辩护。

 image.png

莱德市长杰罗姆•拉萨尔(Jerome Laxale)称发布这段视频是为了他年幼的孩子们“开怀大笑”,但批评者称他的行为“让议会尴尬”。

根据当地政府机关的规定,市长只有在执行公务时才能穿这种传统官袍。

拉萨尔为这段半开玩笑的视频进行了辩护,声称人们把它看得太认真了。

他在接受2GB电台采访时表示:“我去年12月录制了这个视频,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也是拿自己开涮。”

但有些人对这个问题的态度比预期的要严肃一些。

电台节目主持人本•福特汉姆开玩笑说,他的舞蹈动作是如此的尴尬。

拉萨尔承认“这是一段可怕的舞蹈”,但他说当他给他的孩子们看时,孩子们“很喜欢”。

尽管这段视频是去年12月发布的,标题是“我可能会因此被解雇”,但直到最近才引起了公众的注意。

自由派莱德议员特伦顿•布朗(Trenton Brown)说,我认为市长经常让地方议会难堪,这又是一个例子。他拒绝在官方场合穿长袍,包括公民仪式、农历新年以及莱德市的其他大型活动。像这样愚蠢的小舞蹈只是他不把议会当回事的又一个例子。

一位听众说:“杰罗姆,你一点都不酷。”

另一位听众说:“他也是人,给他一点乐趣吧。”

 image.png

尽管遭到强烈反对,拉萨尔说他计划继续向他的39个TikTok粉丝发布视频。

他说,这是吸引年轻人的好方法。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