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钟南山谈香港疫情防控:应尽快全民核酸筛查
07-30 06:00: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40deaa7d00788d4a92dcc5e92b38bea.jpg

要闻>>

中方就欧盟涉港限制措施提出严正交涉

近日,欧盟针对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出台一系列措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9日表示,欧方通过的有关举措,违反了不干涉别国内政这一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方坚决反对,已向欧方提出严正交涉。详情

31省份上半年GDP出炉

全国31省份上半年GDP数据已全部出炉。从GDP总量来看,前三强依然是广东、江苏、山东,但江苏跟广东的GDP差距明显缩小。从GDP增速来看,有16个省份是正增长,15省份实现由负转正。

国家网信办全面部署加强自媒体规范管理

国家网信办日前召开专项部署会,全面部署加强“自媒体”规范管理工作,决定自7月29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进一步加强“自媒体”基础管理专项治理行动,夯实管理基础,促进“自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部分纳税人个税预扣预缴方法调整

29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完善调整部分纳税人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方法的公告》,对一个纳税年度内首次取得工资、薪金所得的居民个人,扣缴义务人在预扣预缴个人所得税时,可按照5000元/月乘以纳税人当年截至本月月份数计算累计减除费用。

因疫情滞留新增食宿费用由游客承担

近日,最高法、司法部和文旅部发布通知,指出因疫情或者疫情防控措施造成旅游者滞留的,旅游经营者应当采取相应的合理安置措施,因此增加的食宿费用由旅游者承担,增加的返程费用由旅游经营者与旅游者分担。

社会>>

钟南山谈香港疫情防控:应尽快全民核酸筛查

7月29日,在广东广州,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就近期的香港疫情发展及防控措施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在谈到香港目前采取的防控措施时,钟南山院士表示,虽然目前的防控措施产生了一定的干预作用,但仍应进一步强化和落实,比如对堂食以及聚集性活动进行限制,同时建议在香港开展全民核酸筛查。详情

515c3911j00qe8ky4000qc000ls00c1c.jpg

吉林省委决定调查《平安经》有关问题

近日,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著的《平安经》一书,全文罗列“XX平安”,售价269元,引发关注。29日,吉林省委决定成立联合调查组,对《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陕西回应“考生因系统崩溃错过报志愿”

近日,网曝陕西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在最后一小时崩溃,有学生错过提交志愿。对此,陕西回应称,第一次志愿填报于7月24日12:00开始,7月27日12:00结束,与往年时长相同。志愿填报期间系统一直工作正常。

秦淮河河堤违建涉事九人被处理

南京市江宁区官方日前通报,对南京秦淮河杨家圩段河堤背水面违规建筑问题涉事的九名官员负责人予以处理,其中对该区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世新党内警告处分,并免去了党委书记和董事长职务。

三星堆周边发现3200年前龙凤图案

29日,一项考古成果显示,在三星堆东北侧小型聚落中,发现了距今约3200年前的“龙凤呈祥”的图案,龙的造型已非常接近中华文明中龙在成熟阶段的形象。这是目前国内出现龙凤组合的最早文物之一。

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突破15万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根据美国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9日下午15时35分,美国新冠确诊人数达到4396030例,死亡人数突破15万例,达到150034例。

美国得州一男子裸奔追赶女司机 被警察开枪射死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28日凌晨3点半,一名女性报警称,她在得克萨斯大学附近驾车时,被一名裸体男子追赶。警方到场后,对该男子使用了电击枪,不料男子中枪后竟不省人事,送往医院后被宣告死亡。

世卫组织:新冠病毒传播不受季节影响

当地时间28日,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新冠病毒传播似乎并不受季节性因素影响,并警告人们不要错误地认为夏季更安全,夏季也要对新冠保持警惕。

白俄罗斯总统“自曝”曾感染新冠病毒

据白俄罗斯通讯社消息,28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透露,医生告诉他,他曾经感染新冠病毒,但没有症状。卢卡申科并未透露自己是何时感染新冠病毒以及具体细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