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7名返村人员因家中无单独房间 自愿在树上隔离14天
03-30 20:30:27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镜报》消息,近日有7名从印度南部城市金奈(Chennai)返回西孟加拉邦普鲁里亚(Pululia)区的人正在树上进行自我隔离,因为他们的家中没有属于自己的单独房间。

image.png

图片来源:路透社

最近从南部城市金奈返回西孟加拉邦的普鲁里亚区的七个村民被建议自我隔离14天,以确保家人和邻居的安全。

他们已经在树上搭建了平台,并将床移到了树枝上,将在整个隔离期间留在树上。

image.png

图片来源:路透社

其中一位村民比乔伊辛格·拉亚(Bijoy Sing Laya)说:“医生建议我们待在家里,进行自我隔离。但是我们的家里没有属于自己的单独房间,于是我们自愿住在树上和树下。我们在这里过得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据印度卫生部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北京时间13点),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071例。其中,治愈99例,死亡29例。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本周要求该国13亿人口在家里自我隔离三个星期,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image.png

在为期21天的全国封锁之前,印度的工人在汽车站外拥挤(图片来源:路透社)

莫迪还呼吁为一个新的慈善基金捐款,帮助政府与新冠病毒和疫情带来的经济后果作斗争。

从医护人员的防护装备,到重症监护病床,再到帮助严重呼吸问题患者的呼吸机,该国的医院都面临着供应不足的问题。

许多公司和名人公开表示支持该基金。

宝莱坞(Bollywood)影星阿克谢•库玛尔(Akshay Kumar)表示将出资330万美元,阿里巴巴的数字支付集团PayTM(印度的支付宝)表示将出资6600万美元。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