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伊利联合重庆市红十字会 向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提供全年营养支持
03-30 17:13: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330171534.jpg

疫情渐散,英雄归来。3月30日,重庆市红基会主办的伊利集团“同心战’疫情’,感谢有你”公益活动在重庆市红十字会举行。伊利集团第一时间购买京东购物卡,赠送给1636名重庆市援助湖北全体医疗队员,向他们提供全年营养支持。

据重庆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来袭,重庆市1636名医务人员第一时间紧急集合出发援助湖北,不辞辛苦,不顾安危,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了重大贡献。

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疫情爆发之初,伊利启动抗疫应急机制,持续投入1亿抗击疫情,并引领中国乳业率先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联合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行动。

3月26日,伊利再捐1.8亿,其中包括向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提供全年营养支持,为抗击疫情中因公殉职医护工作者的家属提供连续十年的营养支持。

记者了解到,从2020年1月30日起,伊利集团先后向重庆市定点医院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战“疫”一线人员捐赠营养健康产品。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伊利累计捐赠额度将达2.8亿,共迎抗疫胜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