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挖掘机进场拓宽道路 为何被人砸碎玻璃
03-30 19:51: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巴南区南彭镇鸳鸯村正在进行道路拓宽施工,但施工方和村民之间却发生了矛盾。昨天,施工方一台挖掘机的玻璃还被人给砸坏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施工方的挖掘机已经暂停作业,驾驶室的两块玻璃被人用石头给砸碎了。驾驶员于师傅说,一位村民骑摩托车在路边摔跤了,挖掘机在一边摆着,和他摔倒没有关系。

但这位村民拿石头把玻璃打烂了。原装的两块琉璃价值一万多元。

于师傅说,玻璃被敲碎是昨天下午六点多钟发生的,他报警后,南彭派出所到场进行了调查,查明是一位姓郭的村民骑摩托经过工地不慎摔倒,一气之下作出了冲动之举。

记者在派出所了解到,经过双方协商,砸玻璃的村民同意出钱赔偿,施工方不再追究其他法律责任。不过,据当地村民反映,这里施工以来,公路被浮土、碎石覆盖,大家通行确实非常不方便。他们希望施工单位能多考虑村民出行方便的问题。

施工方负责人杨先生表示,他们也理解村民出行的需求,下一步他们会尽量平整施工现场,让大家能够安全通行。

据了解,这项工程还要施工半年左右,也希望村民与施工方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毕竟扩建道路,也是为了让大家通行更加通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挖掘机进场拓宽道路 为何被人砸碎玻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