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院长正接受采访 身后俩护士小姐姐熊抱抢镜:看到病人出院太开心
02-29 17:37:3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2月26日,广西记者采访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蒋福明时,身后两名护士意外出镜,高兴地抱在一起。事后,这两名护士说,当时尴尬地出现在画面里,因为想到已经7个病人出院了,“忘形”地相互拥抱,是因为实在太开心了。就是这样一群年轻的护士,在病房里她们有担当,走出病房,她们很可爱,这就是“白衣天使”本来的模样。她们让我们更加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原标题:院长正接受采访 身后俩护士小姐姐意外抢镜:看到病人出院太开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