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97名务工人员乘坐川航复工包机赴三亚复工复产
02-29 14:28: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27日16时,随着3U8760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川航重庆分公司运送中建六局和海南一建共97名员工奔赴三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jpg

2月26日,接到川航海南分公司关于企业返岗复工团队旅客运输需求后,川航重庆分公司立即开展协调部署工作,从地面到空中,采取“定制服务”:将团队旅客和散客的座位分开、隔开两个团队、团队旅客行李单独装舱,同时地服部高端值机员和机场值机员通力合作,提前为团队旅客换出登机牌。

4.jpg

2月27日中午,团队旅客先后抵达值机柜台,值机员开设专门柜台,细心提示旅客托运须知,为旅客栓挂VIP标识行李条,迅速完成托运工作,97位旅客仅有1人开包检查。旅客全部抵达登机口后,四名客运员开始分区域协助旅客通过二维码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3.jpg

在安全防护方面,客舱内全程严格消毒,全体机组成员佩戴口罩,在登机前进行体温测量并携带醇类消毒湿巾,以万全的准备确保航班安全正常运行,降低往返程的疫情传播风险。为了让旅客安心、放心,乘务组在平飞后增加了客舱防疫安全广播,广播中介绍了乘务组的健康情况、防护工作、机上消毒情况、飞机客舱空气过滤系统;乘务员会配合广播走到客舱搭配好温馨亲切的服务用语在检查旅客系好安全带的同时还会提醒旅客全程佩戴好口罩、帮助每一位旅客打开头顶上方通风孔、对卫生间进行一人一次的再次消毒。

2.jpg

作为民航重庆地区的基地航空公司,川航重庆分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民航局、及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依据防疫要求进行航班保障,提前制定相关计划,有效保障政企单位复工复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