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国医用N95口罩日产能突破100万只
02-26 17:59: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rmrb_14831581206255.png?x-oss-process=style/w10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复工达产,大力支持增产扩能,积极协调关键原材料和设备企业加快生产,全力以赴做好口罩保供工作。截至2月24日,全国医用N95口罩日产能达到107万只,是2月1日的4.7倍。

同时,通过全国统一调度,全力保障湖北等重点地区需求。2月1日至25日,累计向湖北调运医用N95口罩304万只,近期每天的调度量都在15万只以上,加上湖北省内的生产,有效保障了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要。

原标题:我国医用N95口罩日产能突破100万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