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狗打车宣布全国范围内零抽佣
02-26 17:43:10 来源: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消息,日前,互联网短途货运平台快狗打车宣布,对全国所有地区的司机实行零抽佣,以调动货运司机复工的积极性,促进复产复工。

此前,交通运输部宣布,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免费对象为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这一举措被认为将降低货运物流成本。

受疫情影响,货运司机接单量呈现“断崖式”下降。快狗打车CEO何松表示,此次零抽佣是针对全国的,不再限定条件和限定区域。将保障司机收入提现次日到账,希望能够以此调动货车司机们复工的积极性。

对于平台型企业而言,佣金是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对于零抽佣是否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何松表示:“公司有足够的储备,短暂的零抽佣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原标题:快狗打车宣布全国范围内零抽佣 支持货运复工复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