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到!快来看看你家乡的美丽春色
02-26 16:59: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宅家中,不聚集是目前我们对于疫情最好的抗击方式。眼下,阳春暖意已达,斑斓春色初显,请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在开州区竹溪镇,数十亩油菜花,花开正艳,满地金黄,充满了春的气息。

潼南区崇龛镇陈抟故里景区300多亩彩色油菜进入花期,绽放的花朵有红的,粉的,白的,色彩斑斓,煞是好看。

据了解,彩色油菜花采用杂交育种、系谱选育等多种选育方法,使不同花色基因重新组合,促使了油菜花色种类不断更新。

在海拔700米的二圣白象山茶园内,一珠珠茶树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沉淀了一个冬天的茶树开始吐露新芽。

乍暖还寒,九龙坡区南北大道500多株美人梅换上了粉嫩的“春装”,艳压枝头,花团锦簇,形成一片粉色的“花海”。

在素有棠城美誉的大足区,贴梗海棠也悄然盛放,红艳美丽的花朵仿佛在告诉人们:春天已如约而至,再等一等,胜利就在眼前!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建超 陈晓航 陈柯男 李东 赵银银 王敏

原标题: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到!快来看看你家乡的美丽春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