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被乌克兰扣留的俄油轮船员获释
07-26 06:00: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第12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7月底举行

商务部25日表示,为落实中美两国元首大阪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双方牵头人将于7月30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第12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发改委原副主任努尔·白克力案一审

25日,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受贿一案一审。检方指控,1998年至2018年,努尔·白克力受贿共计折合人民币7910万余元。努尔·白克力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本案将择期宣判。

来源: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

贵州水城山体滑坡:已致15人遇难

23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发生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截至目前,共搜救出被困者26人,其中15人遇难,11人生还,仍有30人失联。

中国民营运载火箭实现新突破

25日,中国双曲线一号运载火箭成功发射,按飞行时序将多颗卫星及有效载荷精确送入预定300公里圆轨道,实现中国民营运载火箭成功入轨零的突破。

民生>>

人社部:社保卡持卡人数12.77亿

人社部25日透露,截至6月底,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2.77亿人,社保卡普及率91.5%。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140万张。

2019上半年手机上网流量达552亿GB

25日,工信部公布数据,2019上半年,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554亿GB,其中手机上网流量达到552亿GB,同比增长110.2%。

卫健委呼吁提供母乳喂养便利设施

日前,第五次卫生服务调查显示,中国0-6岁婴儿的纯母乳喂养率为58.5%。国家卫健委呼吁一些公共场所还有工作单位,给职场妈妈提供哺乳便利设施。

2019上半年快递业务申诉下降明显

国家邮政局25日通报,2019上半年邮政行业增速呈持续上扬态势,消费者申诉同比下降明显。申诉总量同比下降23.8%,其中有效申诉总量同比大幅下降70.3%。

资料图

社会>>

河北涉事学院回应“学生实训鬼屋扮鬼”

近日,网曝河北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的“模块化教学”引发争议,学生实训岗位与专业不符,会计专业在游乐园鬼屋扮鬼。该学院25日回应,实训内容属岗前园区体验,未来会根据学生意愿分配。

官方通报“看守所所长夫妇打人”

日前,网传“湖南衡阳市女子看守所所长夫妇打人”一事引发关注。联合调查组25日通报,当事一方贺国伟酒后失态,殴打市女子看守所所长龚琳雅等人,被行拘15日;龚琳雅丈夫张鹏制止过当,被政务警告。

打人事件事发地

浙江衢州接连发现两块人体组织

日前,浙江衢州公安通报,先后在信安湖湖面、塔底电站水闸附近发现疑似人体组织块。经初查,两处人体组织属同一年轻女性,目前身份不明,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老人病危求救 医生忙拍照”通报来了!

日前,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人民医院一老人病危求救,但医生却忙着拍照。当地政府25日通报称,多名涉事人员被严肃处理。

四川成都公交回应“车站站名繁琐”

近日,因为站名几乎都由“东西南北”“内外侧”“一二三四段”等词组合而成,四川成都137路公交车火了。对此,成都公交集团回应,目前站名已是简化后结果,欢迎大家提出更合理建议。

来源:网页截图

工地竟挖出“高密度”战国墓葬群

近日,陕西西安一建筑工地内挖掘发现古墓群,近百个墓穴坑高密度排列。工作人员称,古墓群主要以战国时期为主,对研究 “杜国”历史有一定帮助。

英雄!他1小时从海里救5人

近日,山东青岛一海水浴场内5名孩子被海水围困。救援人员王延祥一小时内多次下水,将他们救回。他说:“我也有女儿,孩子能被救回真的很高兴”。

文体>>

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世界纪录被破

25日,2019年游泳世锦赛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国队获得第四名。同时,由中国队保持了10年的世界纪录也被冠军澳大利亚队打破。

国足最新世界排名上升两位

25日,国际足联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队相比上一期提升两名,排在第71位。比利时仍位列第一位,巴西第二位,法国第三位。

徐嘉余200米仰泳退赛

25日,中国游泳名将徐嘉余选择退出2019世锦赛男子200米仰泳比赛,全力备战26日进行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比赛。

国际>>

乌克兰释放被扣留俄油轮船员

被乌国家安全局扣留的俄罗斯油轮上的船员已于当天被释放。乌克兰网络媒体“国家”援引乌国家安全局的消息说,尽管这些俄罗斯船员已经获释,但他们作为证人还可能被乌司法机关随时传唤,接受调查。俄油轮目前仍被扣留在乌南部敖德萨州的伊兹梅尔港。

欧洲多国高温再破纪录 法媒:巴黎圣母院可能因暴晒而坍塌

比利时、荷兰、德国24日的气温纷纷打破当地最高纪录。据法国媒体报道,此前被大火焚烧的巴黎圣母院在如此高温的暴晒下很可能坍塌。不仅如此,英国火车也因高温而减速运行。

前外交大臣约翰逊正式就任英国首相

日前,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正式成为英国第55任首相,组建新一届政府。他发表就职演说时表示,完全有信心在99天内解决脱欧问题。

澳中国留学生自发反对反华分裂活动

日前,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进行反华分裂活动,引发中国留学生抗议。中国留学生自发的爱国行为得到中国驻澳总领馆肯定。

朴槿惠总刑期长达32年

25日,因涉嫌非法收受国家情报院特殊活动费而在一审被判6年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二审被改判5年有期徒刑。截至目前,朴槿惠共被判处32年有期徒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